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采购商从“走百企”到“入百园”,感受武夷茶原产地魅力
2019-11-13 08:43:4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从武夷山市茶博办了解到,第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的主要活动日程已确定,本次展会安排了一系列茶旅融合体验活动,其中采购商“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实地感受武夷茶原产地魅力更是一大亮点。

本届茶博会分为“茶文化”“茶旅游”“茶养生”“茶食品”等板块,以全渠道传播、扩大宣传覆盖面为主要方式,以提质保量为重要标准,优化专业客商质量,计划邀请采购商6000家,其中VIP采购商达2500余家。将举办中国有机30年大会、第三届中国(武夷)生态食品博览会、闽台(南平)经贸合作对接会、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请到武夷来吃茶”茶旅融合体验等一系列茶事活动。

已成为茶博会常态化特色活动之一的“走百企、进百店、入百园”本次融入到“请到武夷来吃茶”茶旅融合体验系列活动之中,将分别在武夷山旅游度假区、武夷香江茗苑茶文化观光园、星村镇黄村村等茶企和茶园举办7场专场茶会,从11月15日晚持续至17日,为爱茶人士提供品鉴交流场所,为茶企与采购商搭建对接平台。同时,将进一步深化“入百园”项目,让参展客商更加深入茶山、茶园,感受武夷山作为世界红茶和乌龙茶发源地的原产地魅力。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市场发展模式,通过茶博会促进两岸茶业和融共生,推动茶业、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发展,在产业经济、商贸合作、茶业交流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