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2019“朱子杯”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开赛
2019-11-15 09:33:4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4日上午,2019“朱子杯”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暨第三届武夷岩茶优质商品茶评比大赛火热开赛,众多爱茶的有缘人汇聚武夷,见证斗茶,品味香茗。

本届海峡两岸民间斗茶赛参赛茶类依旧涵盖武夷岩茶(大红袍、水仙、肉桂、名丛)、红茶、台湾乌龙、铁观音、白茶等8个系列,共收到1500多个茶样,其中武夷岩茶系列茶样达到1150多个。对于海峡两岸的茶农、茶人而言,参加斗茶赛,不仅是对自家茶品质的考验,更是一次与众多茶人、专家们取经交流、自我学习提升的宝贵机会,也为做好茶指引了方向。

在斗茶赛现场,热闹非凡,空气中弥漫的茶香更是沁人心脾,吸引了众多四面八方甚至海外的茶客们,他们在一起共享这品茗交流的美妙时刻,诉说着各自的茶叶情。

在斗茶赛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福建名茶冲泡与品鉴》图书签售活动,此外,斗茶赛期间还将进行武夷山市民间品茶师大赛及“朱子杯第三届武夷岩茶优质商品茶评比大赛”等活动。(吴骁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