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万里茶道>
逛茶博 吃茶去 这些免费吃茶处等你来
2019-11-18 09:45: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茶博会,茶,自然成为主角。来到武夷山的嘉宾、游客们除了逛会展,还有一个好去处,到滨江路沿街茶铺。这里的茶人们正烧好水备好茶,等您来免费品尝了!

这些“免费吃茶处”是今年武夷山新增添的一项活动,所有店铺都在沿街,方便游客喝茶。而且,这些店铺经过严格筛选、考核,才能领取到这个标志牌。

茶博会期间,商家们不仅会拿出看家好茶,还准备了各自的特色体验项目。

喝茶,是武夷山最热情的待客之道,随意走进一家店铺,主人都会泡上一壶热茶,无论你来自哪里。

从今年9月底开始,武夷山开展“请到武夷来吃茶”活动,全市首批设立180多家“免费吃茶处”,成为武夷山发展“夜经济”的一项特色活动,受到各地旅游的好评。一到夜晚,这些免费茶室就成了游客们放松身心的绝好去处。大家一边感受夜幕下武夷山的闲适,一边品味着淡雅释然的茶文化,一天的疲劳就在这四溢的茶香中消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