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首批170家茶企茶店免费吃茶 “请到武夷来吃茶”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29 16:45:5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秋日武夷,茶香袅袅。29日,武夷山市“请到武夷来喝茶”茶旅融合活动正式启动,以引导广大游客“游武夷山、品大红袍”,让更多游客走进景区、走进茶企、走进茶店,放心喝茶、放心购茶。同时也助推深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提升茶旅产业融合度,打响茶旅产业品牌。


活动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参与、统一管理、规范运作等形式,筛选出170家诚信经营、服务优质的茶企茶店,在武夷山市的度假区、武夷街道、星村镇、兴田镇等地区重点打造“一街、一园、三区”的免费吃茶处,向游客茶客普及茶知识、展示茶技艺、演绎茶文化,让游客感受山水之美、领略茶乡之韵。今后,游客们可通过掌上武夷和武夷山旅游APP上的免费茶饮推荐服务引导平台或咨询门店前的志愿者,找到免费吃茶处及相关茶企茶店,在秋日清风中慢享武夷茶香。


今年来,武夷山市主动融入“全福游·有全福”和“武夷山水”品牌发展战略,启动“认标购茶”活动,开展系列茶旅营销,创建了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扩大了茶旅品牌影响力。(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