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再获2019《魅力中国城》两项“魅力”殊荣
2019-12-18 09:39: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19《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单16日在北京怀柔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发布,武夷山风景区获“年度魅力生态景区”、印象大红袍获“年度魅力旅游演艺”殊荣。

武夷山作为《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参演城市代表应邀参加2019《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单发布会暨城市文化旅游论坛以及《魅力盛典》录制等一系列活动。副市长彭秀莲带领景区、茶企代表走进活动,宣传展示并推介武夷山水品牌。

武夷山景区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首批国家公园试点等诸多殊荣,以其独树一帜的自然风光以及良好的生态等优势上榜2019“年度魅力生态景区”。印象大红袍是目前唯一展示中国茶文化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它打破了固有的旅游方式与审美方式,展示了夜色中的武夷山特别之美,从不同角度诠释着武夷之美、文化之深、山水之奇。项目公演至今,在行业内排名一直在旅游演艺类票房全国前十,凭借其匠心独造,魅力品质上榜2019“年度魅力旅游演艺”榜单。

《魅力中国城》作为全球首档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展演节目,已于央视财经频道成功播出三季,带领海内外观众邂逅了60余座魅力城市,共同见证了新时代中国城市的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节目以其独特的“文化+旅游”的方式助力城市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取得显著成效。

武夷山是福建省第一个参加《魅力中国城》的城市,在第二季竞演中精彩绽放,摘取“十佳魅力城市”荣誉称号,成为“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理事单位,“品读双遗、慢游武夷”主题线路则入选“2018年度魅力主题线路”。同时,通过竞演,让海内外的观众进一步认识了武夷山这座魅力之城,而在《魅力中国城》宣传助力下,也使得武夷山水品牌价值得到质的提升,放大武夷魅力效应。(李健)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