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市新阶联·青商会举办迎新联欢会
2019-12-25 08:43:2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武夷山市新阶联·青商会举办迎新联欢会,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庄莉,我市领导吕琳、马素花、金文莲、范青出席活动。

武夷山市新阶联与青商会在迎新联欢会上首先通过微论坛的方式回顾2019年工作,展望新一年的工作。

庄莉在致辞中要求,新阶层人士和青年企业家要将憧憬与情怀融入中国梦,以学习为基,攀登事业高峰;要将智慧和汗水洒在闽北大地上,以服务为本,用实干铸就辉煌;要将责任和使命牢记心坎,以创新为魂,用担当成就未来;对标深圳等发达地区,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积极思考,勇于探索,借助互联网全方位搭建汇智联盟,“网聚”各路精英,形成“群内发声、群下聚焦”,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示新阶层人士和青年企业家在社会各领域的积极作用。

武夷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目前有200多名会员,成立一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开展了参政议政、教育培训、联谊交友、社会服务等多层次、多方面的交流培训和社会事业公益活动,在各自领域、各自行业展现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特别是在抗洪救灾、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更体现了新阶层人士和青年企业家的担当与风采。(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