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举行“项目提升年”十二月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2019-12-30 09:02: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7日上午,我市举行“项目提升年”十二月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8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3.14亿元。市领导谢启龙、涂桦忠、吴伟、余泽岚等出席活动。

今天上午集中开竣工项目共8项,总投资3.1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6项,总投资2.83亿元;分别是武夷山实验小学茶场分校、武夷山三仰峰茶加工基地、东溪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吴屯段)、武夷白水食用菌生产加工基地、武夷山三姑度假区红袍园工程和武夷山红山文化休闲(荣昌汇)酒店相怀、萃云工程。竣工项目2项,总投资0.31亿元。分别是吴屯乡加油站至瑞岩寺公路建设项目A段和崇阳溪流域武夷山段上梅乡(上梅村、茶景村)农村面源污染综合整治项目。这些项目,涵盖了民生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为推动武夷山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和新引擎。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狠抓项目推进,全年新增“五个一批”项目215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9.78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82.29%。一批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加速推进。“四比六促”考评综合排名位居南平前列。

谢启龙要求,各相关部门、责任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项目推进机制,以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快速高效推进。希望广大项目业主、参建单位,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强化质量意识、环保意识、时间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争取项目建设尽早竣工、投产,发挥经济社会效益,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筑牢基础。(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