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印象大红袍将举办十周年公益晚会
2019-12-30 09:25:4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近距离看遍“印象系列”?有。31日,“印象大红袍十周年公益晚会”倾情上演,《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又见平遥》《印象武隆》《印象西湖》齐聚武夷山。

这是一场印象系列同台演出的盛会。从2010年公演至今,《印象大红袍》走过十年历程。导演组重新撰写晚会演出脚本,全新设计晚会节目,首次携手《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又见平遥》《印象武隆》《印象西湖》等“印象家族”成员,以一盏灯火点亮一座城为主题立意,将70分钟的晚会架构分为《十年撷英》《印象家族》和《起始扬帆》三个篇章,讲述六个印象故事。

一台晚会看尽印象系列,一场演出情暖闽北。这场演出亦是一场关于爱的盛宴。据印象大红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彬介绍,本场晚会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献给南平市红十字会开展“爱·过年 情暖闽北”行动,资助300个贫困家庭。(裴礼辉 陈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