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印象家族”六城同台义演,回望“印象大红袍”十年芳华
2020-01-02 09:36: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30日,“印象大红袍十周年公益晚会”在风光秀丽的大王峰下倾情上演,深情回溯《印象大红袍》十年芳华,分享“印象人”砥砺前行的汗水与收获,梳理茶文旅融合发展脉络,探索新的多元文化发展可能。

晚会上,《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又见平遥》《印象武隆》《印象西湖》六部“印象家族”作品同台亮相,以一盏灯火点亮一座城为主题立意,分三个篇章、六个印象故事,结合声、光、影、雾等科技手段,将不同文化历史故事的印象系列搬到了同一个舞台上,观众坐在360度旋转椅上,近距离真实感受鲜活的城市文化。《十年撷英》《印象家族》《起始扬帆》等篇章轮番上演,现场宛如一幅水墨画卷,带领观众走进武夷茶史,漫步西湖小道,感受川江号子的精气神,聆听刘三姐的山歌,既有历史的厚重感,又有现代的时尚感。

十年来,印象大红袍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在初心与匠心的坚守中砥砺前行,依托武夷山自然山水风光和历史文化底蕴,成就了一段段辉煌。回溯十年发展历程,初心与责任始终是企业最大的坚持。公益元素作为十周年演出的重要内容,代表所有“印象大红袍人”的大爱和情怀,也是未来更多十年的永恒出发点。

据了解,2010年3月29日公演至今,《印象大红袍》演出超4100场,接待观众近600万人次,平均上座率达70%以上。先后获得福建省文化产业龙头企业、福建省旅游龙头企业、“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等多项荣誉,实现了新三板挂牌,被称为世界最大“茶馆”,十年来历久弥红,成为游客们在武夷山旅游的重要打卡点,也是武夷山市实现茶文旅产业融合,文化产业模式创新、产业链延伸的重要范本。(吕峰 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