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网络述年】三中学子爱心义卖 情暖寒冬
2020-01-20 09:04:3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第三中学与市启程公益协会在市民广场联合主办“爱心义卖会”活动,以义卖的方式为洋庄乡张山头村的孤寡老人筹集爱心资金,让老人们在这个春节里感受社会关爱。

义卖现场,武夷山三中初二的学生张梦涵手握话筒,卖力地挥着衣服吆喝,格外引人注目。

作为此次参与义卖的人员之一,她在同其他59名同学参加了学校安排的营销课后,在今天正式“上岗了”,努力的为孤寡老人们筹集爱心资金。摊位上的同学们分工明确,身穿黄马甲的售货员销售,灰马甲的推销员吆喝,红马甲的收银员填写售货单、核对货物,一切井然有序。伴随着孩子们清脆的叫卖声,爱心义卖会的摊位前围拢了越来越多的市民,在得知是为孤寡老人献爱心后,市民纷纷解囊争相购买。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间,义卖收入就达到7500多元,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参与义卖活动,是想让他们锻炼自己的同时,体验爱与责任、友善与感恩等美好品质。同时,义卖所得将用来购买油、米、面等生活用品,帮助洋庄张山头村的孤寡老人,让他们安心过年。(王鹏靖 林李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