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公安交警疫情防控不停息
2020-02-03 08:52:5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自疫情发生以来,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领导及公安局党委多次深入高速出口及省际公安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武夷山公安交警积极响应,全体民警、辅警放弃休假,在省际公安检查站、高速出口设卡,实行24小时联防联控值守机制,并紧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疫情监测,对入城车辆上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交警蜀黍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提高防护意识,加强防护措施,无特殊情况不要出门,不要去人群密集公共场所,请过往司机和乘客们,主动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既是对自己身体的负责,也是对家人健康的负责!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