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2020-02-10 15:13:5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您好!您是从哪个地方回来的?”

“您好!请您配合我们量一下体温。”

“老人家,出门买菜记得一定要带口罩。”

“没事就别出门啦,口罩往上一点,回家记得勤洗手勤通风”

……

元宵节本该是合家团圆,亲人欢聚的一天,但今年的元宵节却仍然有许许多多“战士”们勇敢的奋战在一线!

武夷山阴雨绵延的日子还在继续,但再大的风雨也不会吹散我们的决心,像这样的疫情防控劝导工作,武夷山度假区检查点的工作人员们每天都会重复好多遍。冷了,就裹紧衣服活动活动暖和一下;累了,就乘着换班的功夫休息一下……

自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度假区的工作人员们始终战斗在防疫一线,入村(居)入户、群防群控,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带动全区人民坚定信心、抗击疫情。现在,武夷山度假区已经在全区设置了14个党员服务站检查点,全身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武夷山度假区,还有许多奋战在一线的人们,责任和担当让他们一路光芒前行!向14个检查点所有的工作人员们送上我们的感谢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