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公司采购3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
2020-02-12 10:58: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复工在即,却没有口罩出门,很多市民反映“一罩难求”。“看到市场上口罩紧缺,我们决定增加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11日,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松霞告诉记者,该公司将引进新设备,新上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

武夷山捷安医疗器械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三类医疗器械企业。近日,公司多方联系,采购了3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日生产能力约为20万个。设备将于本月25日左右陆续运抵武夷山,安装调试合格后投入生产,预计本月底前形成产能。

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武夷山市工信局开启“绿色通道”,上门为企业办理产品注册证,全力支持捷安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原车间的基础上加急增加医用口罩生产线,并帮助沟通协调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事项。目前公司已采购了近百万片口罩原材料,工人也已准备就绪,设备抵达安装后,工人将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生产。(林李冰 张筱惜 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