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2月13日武夷山市疫情通报
2020-02-13 11:37:1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2日0—24时,武夷山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

2月12日0—24时,南平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建瓯市1例);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

截至2月12日24时,南平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0例(延平区4例、建阳区1例、顺昌县1例、浦城县1例、光泽县1例、松溪县5例、政和县1例、武夷山市3例、建瓯市2例、湖北省孝感市1例);疑似病例2例(建阳区1例、顺昌县1例)

在此,我们敬告广大市民:防控疫情期间,在家就是最好的防护,提倡少出门、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打喷嚏、捂口鼻;有症状、早就医;老年人、儿童等群体要加强防护,少到公共场所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所有疫情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夷山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2月13日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