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城管局:践行使命担当 共克时艰战疫情
2020-02-17 10:52:3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最大限度阻断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守护广大市民的健康安宁,自此次阻击战打响以来,城管局全体人员取消休假,放弃团聚,24小时坚守一线,践行承诺,体现担当。

疫情在前,领导干部、各骨干、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带头在前。

战“疫”期间,城乡环境卫生管理和防控工作强度在城区、度假区、景区、下沉属地单位全面、全域铺开。在辖区主次干道,对流动摊贩沿街叫卖、商户占道促销等人员聚集情况,坚决予以制止,截止至今,劝离流动摊点300余次,辖区基本无流动摊点。

重点抓好宣传、引导和监督。通过发放传单、张贴公告、发动宣传车、上路执勤劝导等方式宣传防疫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

对公共场所、园区进行封闭,减少群众聚集现象,并派员加大巡查力度,对周边聚集、扎堆的群众进行劝离。

联控联勤,专门抽调24个人充实到16个社区,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号召所有党员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活动,共同协助相关部门开展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及劝返工作,有效提升了防控能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