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2-19 22:26:3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走访调研部分企业,看生产、问经营、查防控,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科学应对疫情,勇于克服困难和挑战,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上取得“双赢”。副市长黄崇跃参加调研。

“员工到位多少?防疫措施怎么落实?生产销售情况怎样?有什么困难?”在正华竹木制品有限公司,陈先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举措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这天是这家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天,就有近百名本地员工到岗,赶制海外订单。陈先珍鼓励企业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并表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

随后,陈先珍还来到生态创业园区走访了绿洲集团、捷安医疗、武夷中蓝生物科技、美华实业等企业。每到一处,陈先珍都详细了解企业的疫情防控举措和复工复产情况,并看望了部分外地返岗还在隔离的人员。

陈先珍表示,企业负责人要对返岗工人进行精细化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员工分类健康管理,做细做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公共区域消杀等各项防护工作,有力有序复工复产,加快恢复企业生产经营;园区、工信等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防控物资、招工用工、上下游产业链、资金等方面保障工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