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疏堵结合 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2020-03-05 23:31: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我市围绕创优良交通秩序目标,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工作实际,多措并举,采用疏堵结合的方式,进一步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自2月28日我市全面打响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攻坚战以来,市交警、城市管理局的执法人员每日对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商家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持续性开展集中整治,截至3月3日,共拖移违法车辆364余辆,查处违法车辆2396余辆,清理占道经营42多起,从源头严管管控。与此同时,我市各职能部门针对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疏堵结合,对全市停车场的规划布局进行全面优化提升,将筹建多处临时停车场,目前交警大队路口停车场已开工建设。

大型货车停放问题是影响交通安全的一个难题,为进一步规范大型货车停放、方便市民出行,市交警部门优化结合现有资源,也采取了相关措施,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王鹏靖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