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北城互通立交工程 全员上岗进入冲刺阶段
2020-03-13 22:00:1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宁武高速公路武夷山市北城互通立交工程是我市在建的重点民生工程之一,继2月11日复工以来,近日,该项目以全员上岗的姿态进入项目冲刺阶段,全力打赢城市建设攻坚战。

12日晚上9点30分,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见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设备用房基础施工、浇筑收费天棚混凝土路面、右侧排洪渠施工以及综合楼厂区道路硬化等工作。

据介绍,该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互通路基的施工,综合楼主体结构也已完工。目前每天已有161名工人进场,配备有5台挖机、1台装载机和8辆后八轮运输车等机械设备,达到百分百复工,全力冲刺推进建设进度,打赢城市建设攻坚战。

据了解,该项目是已建成通车的宁武高速公路预留的单喇叭互通工程,总投资1.38亿元。项目主线长0.9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新建匝道共计长约2.1公里,新设收费站1处。预留互通主要服务于武夷山北高铁站和武夷山北城区,建成后将更加方便市民出行。(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