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加快推进“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2020-03-24 22:54:5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0日,我市召开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推进会,市领导谢启龙、林方、范震昆参加会议,现场研究推进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听取了五夫镇关于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围绕项目进展情况分别发言,并讨论存在困难和建议解决办法。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特别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分工合作,落实好各项任务。各相关部门既要依法依规,又要开拓思路,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建立完善奖惩机制,分类采取奖惩措施,公开各单位部门进度情况,形成比争赶超氛围,总结可借鉴的经验做法。要倒排项目计划,按时间节点迅速稳妥推进项目建设,从农业、财政等部门单位抽调人员,抓好日常工作推进和任务跟踪落实。要加强督查,确保资金拨划等落到实处,让工作有序进行,保质保量出成果。

据了解,武夷山五夫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国家级的建设试点项目,总投资7.2亿元,建设期3年,2020年已完成申报批复在建项目共有27个。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涵盖农业产业区、休闲旅游区、文创产业区、朱子文化休闲小镇、农业科技区五大功能区。对于带动当地就业、增加村民收入、吸引游客等方面将起到重要作用。(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