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景区整治仿宋古街,促提档升级
2020-03-26 21:54:5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景区针对武夷宫宋街摊位摆放杂乱等现象进行整改,提升宋街文旅特色街区品味,促进景区全面建设提档升级,积极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

3月20日,记者在武夷宫宋街看到,沿街商户在武夷山旅游集团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清理杂乱堆放的经营设施,数名工人正在进行管道下地的施工,同时,他们还对部分商户店面违规外扩、宣传海报杂乱张贴等进行了清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景区疫情后复工复产,全面提档升级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2013年以来,武夷山景区对武夷宫宋街进行改造提档,旨在以武夷宫文化品牌的提升为核心,打造多品牌、多业态入驻的文化街区,让游客体验休闲慢生活。(吴骁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