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度假区打响城市建设百日攻坚战
2020-03-27 22:04: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6日,武夷山国家旅游度假区召开城市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部署开展城市建设“百日攻坚”工作,进一步改善度假区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度假区城市建设“百日攻坚”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百日攻坚”具体实施方案,讲解了“百日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提升项目情况。

市交警大队、度假区执法大队等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度假区党委书记吴伟指出,开展城市建设“百日攻坚”是大势所趋,是形势所迫。“百日攻坚”重点围绕的“五整治两提升”针对的都是度假区存在的短板、弱项。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要统筹推进交通秩序、人居环境、治安、营商、食品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整治。要精心打造,加快推进列入“百日攻坚”的项目。要高质高效把好招标方案、施工组织和工程质量。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协调联动,强力强势推动工作落实。要注意氛围营造,运作规范。

据了解,度假区城市建设“百日攻坚”期间,相关部门将深入城市盲区和空白点,清理城市“脏、乱、差”和“破、旧、乱”等现象;集中力量抓好武夷大桥、上浦大桥、兰汤桥等重要节点打造,抓好老旧小区重要节点城市建设;强化交通环境整治宣传,增加区内停车位供给量;加强整治期间对各类违法犯罪现象的打击力度;进一步规范旅游购物场所经营模式,规范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区内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配套功能等。通过“百日攻坚”,进一步改善度假区环境面貌和人居环境质量,提升区内基础设施和社区管理水平,实现环境综合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