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度假区加大三姑“老街”整治提升力度
2020-03-31 21:42: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8日,武夷山度假区一热心市民,为冒雨工作的整治人员送上三把全新的雨伞……

近日,武夷山风雨交加,但度假区交通整治不停歇,获得了群众的支持和点赞。

随着近期复工复产,度假区加大对人口密集,人流量大、商贩店面集中的三姑“老街”生活闹区,进行全面整治。

清理“马路市场”,处理车辆乱停乱放,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净化生活环境。度假区交通整治以宣传、劝导、教育处罚并举的手段,采取定点加巡逻的方式。

对非法占道经商、乱摆摊点的商贩开展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耐心讲解占道经营危害和存在安全隐患,规劝菜农进入市场交易,取缔马路市场。对车辆乱停乱放,对驾驶员在场的进行口头警告,批评教育,责令立即驶离;对驾驶员不在场且车辆不在停车泊位停放的一律贴条告知;对一些不听劝阻,长期占道停放的车辆进行一律拖离;对门口存在车辆违反禁令标志乱停乱放,摩托车、电动车加装伞具持续进行集中清理整顿。度假区将持续全面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摆摊点等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并在“背街小巷”重点路口增划了停车泊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