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当天能做的事绝不拖到第二天”
2020-04-03 15:32:5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杨贺龙这个小伙子不错!实实在在帮我们公司做了很多事!”这是唐金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明的肯定。

“小杨做事很有效率,复工需要协调的问题都可以找他帮忙。”这是福建意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葛建峰的评价。

“杨副科长政策宣传解读很到位,做事认真,不走过场。”这是南平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人事行政经理曾丽娟的话。

……

日前,记者在唐金包装有限公司的车间里,见到了驻企干部、南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监督管理科(双随机监管科)副科长杨贺龙。自2月17日我市“机关联企业”活动开展以来,他满怀激情、扑下身子,进驻到五家企业中,在厂房前“拉家常”,在车间里“话发展 ”,用实际行动赢得大家的点赞。

“指导服务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我们的责任。当天能做的事绝不拖到第二天,我们要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尽快达产达效。”杨贺龙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2月18日,驻企第二天,他了解到的唐金包装有限公司计划转产口罩,马上向局领导汇报,并于当天下午协调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产品质量监督科、计量科等相关技术人员赶到唐金包装有限公司,现场指导企业做好转产口罩前的微生物检测、生产质量管控、检测室管理等工作。

“杨贺龙还协调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帮我们开展两次产品快速检测;协调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帮助我们完善企业民用口罩生产标准;他还指导我们做好口罩产品包装标识的规范工作。”谈及杨贺龙驻企以来的工作,蔡明一一列举,“最近我们公司正在筹划转产医用口罩,杨贺龙也积极帮我们协调市场监管局药化科的工程师到现场研讨可行性。”

每天,杨贺龙都会到所驻的5家企业走走转转,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反映的问题,然后制定工作计划表。他说:“疫情之下,复工企业经常会遇到各种问题,业务范围以内,我们就尽快帮助解决;业务范围以外,就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出谋划策。”

“查看所驻5家企业的防疫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指导万达广场餐饮店开放堂食的防疫和复工复业情况;协调市局商标、专利、知识产权业务相关工作人员到意格机械指导商标注册,专利申报及相关奖补政策落实;协调科技局相关人员到意格机械指导科技创新项目奖补落实;协调落实稳岗补贴,社保减免返还等优惠政策。”翻阅杨贺龙三月第四周的工作计划表,日程满满。(卢国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