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看武夷>
电视剧《一诺无悔》在武夷学院引起热烈反响
2020-04-21 10:55: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电视剧《一诺无悔》播出以来,在廖俊波同志的母校武夷学院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校友廖俊波为榜样,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武夷学院党委书记肖铮表示,廖俊波是武夷学院的杰出校友,是师生身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学院党委将把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好“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系列教育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我们深情追忆校友,通过观看电视剧《一诺无悔》感受廖俊波精神。当前,疫情防控与硕士点申建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两场硬仗,廖俊波“背着石头上山”的精神激励我们负重前行,以拼闯之力、创新之举,开创闽北高等教育发展新高度。”武夷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承祯说。

“电视剧展现了廖俊波同志的奋斗精神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全国优秀教师、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余文森表示,“我将不忘‘教书育人’这一初心,把弘扬践行廖俊波精神融于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志雄表示,要学习廖俊波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围绕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以更高的标准为学校转型发展不懈努力。后勤管理副处长应祥泰表示,要以廖俊波为榜样,践行好“四下基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廖俊波曾说过,“砍柴虽苦,却要迎难而上。斩破荆棘,必将豁然开朗”。对此,旅游学院学生党员牟辛深有感触,“当前,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这句话显得更加有意义。面对困难,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迎来春暖花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李秀俐说,要以廖俊波学长为榜样,与祖国共奋进,为迎接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 (武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