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夫镇:拆除五贤小区“彩钢违建”提升人居环境
2020-04-22 21:54: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4月21日,五夫镇快速实施村镇治理水平提升工程,开始对五贤小区2000多平方米的违法搭建彩钢板房进行依法拆除。

五贤小区作为五夫历史文化名镇安置区,为兴贤古街居民缓解居住压力,保护古街历史遗迹起到重要作用。小区居民为增加可用空间,利用公用空间违法搭建彩钢板房,不仅影响镇容镇貌,还留下了消防安全隐患。为确保拆除工作顺利完成,五夫镇联合市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提前谋划,做好准备,设临时总指挥部。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总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涉及50余户,行动当天完成拆除面积约700平方米。拆除结束后,各村主干等工作人员对小区居民进行善后安抚。

据了解,本次拆除违建行动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城市建设攻坚战的工作要求,也是五夫镇实施村镇治理水平提升工程的具体部署,以“两违”打击作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下一步,五夫镇还将加大镇区违建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古镇风貌,为“城市建设攻坚战”添砖加瓦。(吴骁 王民君)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