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北城互通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2020-04-24 21:29: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  

宁武高速公路武夷山市北城互通立交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也是武夷山市在建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自复工以来,就以加速奔跑的姿态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计划下个月通车。

近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工程的最后一段路面正在进行沥青的摊铺,摊铺机、压路机来回穿梭,项目负责人介绍,按照这个进度,当天即可完成整个工程的路面施工。

宁武高速公路武夷山市北城互通立交工程于2月11日复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紧施工。当天,共有60多台机械设备与230多位施工人员密切配合,多个作业面同时展开,全面冲刺。

武夷山市北城互通立交工程项目副经理赵善鸿:“现在绿化工程、沥青路面最后的扫尾摊铺、交安工程、波形护栏板的安装、标志牌的安装、标志标线的画线,全部都在同步进行,争取把受疫情影响的工期给抢回来。”

北城互通项目,位于武夷山城南互通与城西互通之间,是已建成通车的宁武高速公路预留的单喇叭互通工程,总投资1.38亿元。项目主线长0.92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新建匝道共计长约2.1公里,新设崇安收费站。预留互通主要服务于武夷山北高铁站和武夷山北城区。

武夷山市北城互通立交工程项目副经理赵善鸿:“崇安收费站距离高铁北站和武夷山市区只需5分钟车程,距离景区15分钟车程,方便游客和市区居民的出行。”(张振城 郑晖 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