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省第四指导服务组到我市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2020-05-12 22:36:5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1日,省第四指导服务组到我市开展第二轮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市领导裴福海、吴伟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排查了我市酒店、幼儿园、宿舍、厂房、民房、学校等11个点位的11处建筑物,一一排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并详细查看了第一轮抽查问题的处置情况以及各行业管理部门提供的工作方案、工作推进情况和问题清单等内容资料。

经检查发现,新丰街道楼后果蔬批发市场、崇安街道武夷山原食品厂宿舍等房屋结构存在安全隐患。崇安街道实验小学周边房屋、新丰街道朱子民宿酒店、武夷街道天心村兰汤13号民房等存在违法加盖行为,对市民和学生的生产生活造成不良影响。崇安街道新大地飞歌KTV等地也存在无专业技术人员排查等问题。

检查组肯定了武夷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屋结构安全问题,要求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坚持高压态势,履责到位,回顾总结,列出下一阶段目标,不留死角,坚决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充分发动群众,做好宣传舆论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传导压力,结合武夷山本地特点,优先解决重点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住建部门要起到牵头作用,加强各个部门的协调,规范建立健全留档工作。要提升工作的进度和精确度,抓紧做好房屋安全排查、鉴定等工作。针对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市领导表态,对已发现的问题马上启动全面摸排,列出时间表,从严从重从快解决,把工作落到实处。(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