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养鸡大户“卖鸡难” ,政企合力解困难
2020-06-24 11:17:0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武夷山市兴田镇兴田村,养鸡大户刘忠正正为山上饲养的3000余只土鸡的销路而发愁。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卖鸡难”成为了他心里的大石头。

在刘忠正的水云垅养鸡场,放眼望去,占地300多亩的鸡场涵盖了山林、果园和鱼塘,土鸡遍布山头,鸡鸣声不绝于耳。谈论起自家的土鸡,有着近30年饲养经验的刘忠正,满是骄傲。

原本盼着有个好收益的养鸡场负责人刘忠正,此时却愁容满面,为土鸡“失宠”担忧。原来,受到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刘忠正养鸡场的几千头土鸡需求降至冰点。由于土鸡的饲养时间较长,成本较高,一批批本该出栏却“滞留”的鸡们成为了刘忠正的心头石。

当地镇、村两级在得知情况后,便主动联系鸡场,一起想办法寻找销售渠道,积极指导、帮助养殖户做好防疫、环保等工作,保证鸡苗以及土鸡售卖的顺畅流通,让养殖户们能够一心搞生产、谋发展,渡过难关。

目前,该养鸡场已养大该出栏待售土鸡还有2000余只,欢迎广大市民联系购买。(吴骁 张萍)

(购鸡热线:刘先生:?132 1593 0116)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