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7月底将整体竣工
2020-07-16 21:12:0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7月15日晚,记者在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现场看到,400余名工人正在加班加点,有序分工配合,抓紧进行项目收尾工作,以确保7月底竣工验收。

晚上7点,炎夏的暑气还未散去,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工人们奋战施工一线,抓紧进行绿化、水电、家装等收尾工作。为战胜高温,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施工方多措并举,及时为工人配备防暑降温食品、药品,同时调整工人作息时间,确保施工安全。

据工作人员介绍,前两天,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组现场察看了武夷山御榕酒店建设情况并提出意见,施工人员备受鼓舞,化鼓励为动力,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御榕酒店是武夷山首个体验式舟行度假秘境酒店,内部引入崇阳溪水系,极大限度地发挥了武夷山水资源价值,体现“旅游+水美”特色。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有独栋客房56套,集中客房143套,涵括宴会会议区、文创馆展览区、酒店入口秘境体验区、酒店娱乐休闲区等功能区,预计7月底整体竣工,将在8月中旬以最靓丽的形象接待四海八方宾客。

御榕酒店是武夷山首个体验式舟行度假秘境酒店,内部引入崇阳溪水系,极大限度地发挥了武夷山水资源价值,体现“旅游+水美”特色。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建有独栋客房56套,集中客房143套,涵括宴会会议区、文创馆展览区、酒店入口秘境体验区、酒店娱乐休闲区等功能区,预计7月底整体竣工,将在8月中旬以最靓丽的形象接待四海八方宾客。(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