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我市部署2020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2020-08-03 21:27:0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长谢启龙紧接着部署下阶段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黄崇跃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思维。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是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各类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到我市面临的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强化安全第一意识,紧抓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二要强化严管严治,确保安全生产监管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进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提高安全生产执法效能,构建起督查交办、台账销号、通报曝光闭环管理长效机制。目前,全市全力开展“一攻坚两行动”,督促各生产经营和建设单位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逐项制定措施整治隐患,严控安全风险。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履行好涉及本行业领域、本部门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灾害监测预报预警等职责,真正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基础工作想在前、干在先,建立统一指挥、信息共享、预警发布、应急联动的工作运行机制,推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