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农贸市场抽样111份,结果全为阴性
2020-08-07 15:18: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疾控中心组织检测人员再次对全市各农贸市场全面开展环境检测和抽样检测,共抽样111份,经检测,抽样样品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市疾控中心检测人员分为2组先后前往北门街农贸市场、交警路口农贸市场、武夷街道农贸市场等,每到一处检测人员对农贸市场内环境以及生鲜食品、冷冻食品的表面进行了采样,此次抽检以进口水产品、冷冻食品为重点,对生鲜、冷冻鱼等重点品种开展抽样检测。经检测,111份抽样样品检测结果均为新冠病毒核酸阴性。

市疾控中心在此提醒大家,疫情防护还是当前重点工作之一,市民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同时也要注意食品安全,饭前便后要洗手,生熟要分开,食材特别是肉食一定要烧熟煮透,避免生食水产品,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的身体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