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城市建设攻坚战>
景区高速路口至上埔大桥路段改造全力推进,确保国庆通车
2020-08-07 15:36: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武夷山景区高速路口至上埔大桥路段改造项目施工单位抢抓好天时,全力推进施工,以确保国庆通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正在现场进行开挖作业。由于施工路段与现有交通路段重叠,施工单位因势利导,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确保施工和交通两不误。

武夷山景区高速路口至上埔大桥路段改造项目起点于宁武高速九曲互通口,终点位于上浦大桥,全长2.94公里。规划路宽40米,设计速度60km/h。主要改造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涵洞;给排水、电气、通信、照明、绿化工程等。该线路串联了九曲互通高速出口、武夷山国家公园南入口、度假区,是展现秀美武夷山的重要窗口。自从进场施工以来,在市直各相关部门配合支持下,施工单位就全力以赴,投入大量机械、人力,按照序时计划推进项目建设。(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