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城市建设攻坚战>
中山路改造工程:抢抓晴好天气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020-08-07 15:36:2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市老城区中山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作为我市民生项目之一,项目的改造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整体形象,改善周边市民生活环境。连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晴好天气,加大力量投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1日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见各类机械运转作业,开展管道开挖和道路破除等施工工序,工人们正有条不紊的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工作业。据了解,该项目自本月开工以来,相应前期工作按计划实施,项目方连日来抢抓晴好天气,加大机械、人力、物力投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中山路改造及管网配套建设工程西起五九路,东至崇东大桥西桥头,改造长度约0.56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车速40KM/h,政府西路改造长度约0.12公里,崇安街改造长度约0.15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项目施工期间,施工方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也充分考虑项目建设对周边市民的影响,减少项目扰民。(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