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荷花仙子”梦回五夫,展示宣传五夫文旅形象
2020-08-11 10:42:3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8日,2020首届中国武夷山·五夫荷花仙子评选总决赛在五夫举行,评出了“荷花仙子”冠军等各个奖项,展示宣传五夫文旅形象。

随着夜幕降临,五夫这座千年古镇激情燃放。作为本届荷花节重要活动的“荷花仙子”总决赛,在万亩荷塘激情上演。粉嫩的荷花,青翠的荷叶,与绚烂的灯光相互映衬,好一幅荷塘月色,10名入围的“荷花仙子” 进入决赛现场,评委根据集体“汉服秀”、才艺展示及五夫旅游关键词阐述三个环节进行打分。

最终10号选手倪诗亚拿下了“荷花仙子”冠军,同时获评“五夫镇五夫文旅形象宣传推广大使”。

自从荷花仙子评选大赛开始以来,吸引了省内外各地的选手踊跃参加,历时半个月,从全网征集海选到H5、抖音双平台票选,累计收获近20万次有效票选,层层选拔出了10名优秀参赛者参加当晚的总决赛,现场的盛况还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全程线上推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