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技术评估检查
2020-08-25 15:48:41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检”在即,为进一步提升武夷山市迎检工作水平,8月17日至19日,武夷山市创卫专项工作组组织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模拟技术评估检查。

本次模拟评估分8个组,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标准和指导手册,分别对涉及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制八大块内容的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360多个样本点(单位)全面进行现场核查和资料核查评估。

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就如何解决弱点、难点问题与各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意见。下一步,还将对模拟技术评估检查结果进行分析、总结,推广亮点特色做法;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通报,限期整改,并要求责任单位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成绩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评审。(刘爱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