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30对准新人举行浪漫集体婚礼
2020-08-26 11:21:2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8月23日,武夷山举行以“浪漫武夷山·缘聚玉女峰”为主题的七夕情人节活动,30对准新人现场进行了集体婚礼,让众多参与者亲身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新魅力。

当天上午9点,活动在玉女峰景区拉开序幕,来自英国的福布斯世界纪录认证机构对玉女峰同心锁墙进行了“世界最长同心锁墙”现场认证,市领导吴伟等嘉宾共同为同心锁墙揭幕。

玉女峰同心锁墙长度为51.3米,高度为2.16米,是武夷山景区打造的年轻化、具有网红属性的项目之一,游客在悬挂上同心锁后,还可将钥匙投至水帘洞景点瀑布的许愿池中,许愿爱情美满成真。

玉女峰草坪上,30对准新人在广大参与者的祝福下,进行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仪式。穿婚纱、行古礼,倡导文明简约的生活方式,歌颂纯洁美丽的忠贞爱情,唯美、温馨的集体婚礼给新人们留下了特别而难忘的记忆,也让大家现场体验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此外,还有众多单身青年男女来到现场打卡拍照,参加“缘分对对碰”互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围绕武夷山水与传奇故事打造突出以爱情为主题的旅游打卡地,推进武夷山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以及文旅活动多元化发展,塑造提升武夷山IP形象及品牌影响力。(王鹏靖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