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幻灯>
“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在武夷山开竿
2020-09-17 11:29:2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6日,2020年“武夷山水”武夷山市“九冠杯”全国郊野钓鱼大赛在武夷山齐云峰景区情人湖起竿开钓,来自国内的数百名垂钓高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中国钓鱼运行协会竞赛委副主任钟宗庭,我市领导吴伟、彭秀莲出席开幕式。

上午9点,大赛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南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宣布开赛;武夷山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伟作致辞发言,选手代表和裁判代表依次发言。

在风景秀丽的齐云峰景区情人湖畔,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将手中的鱼钩抛向鱼池中,原本平静的水面上,飘起了一个个颜色鲜艳的鱼漂,成为绿水青山中的独特风景。选手们在享受垂钓乐趣的同时,也能进一步感受如诗如画的武夷绿水丹山。

本次活动根据南平市委、市政府关于“水美经济”“武夷山水”品牌、“生态银行”等战略部署,结合武夷山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武夷山生态旅游与休闲体育运动有机融合的资源优势,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活动期间,2020年“武夷山水·康养新天地”康养八段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也同步推出,由中华健身气功协会武夷山国际养生基地的会员们带来的健身气功八段锦表演,弘扬强身健体的康养知识,也传承了中国传统健身文化,让更多热爱武夷山,热爱生活和运动的朋友们乐享清新武夷,品读武夷文化。 (徐超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