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魅力武夷>
让游客在武夷山领略真山水,欢乐度假期
2020-10-10 10:38:27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今年“十一”黄金周巧逢中秋节,是国内疫情稳定后首次长假。作为福建省旅游的重要名片,武夷山针对“双节”假期特点,推出了一系列特色旅游项目和玩法,全力推动茶旅、文旅、体旅、康旅、展旅“五旅”融合,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让游客在武夷山领略真山水、欢乐度假期。

随着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公告,将景区最大接待游客量从50%上调至75%,游客出游热情进一步得到释放,武夷山旅游市场加速回暖,旅游流量稳步提升。在景区南入口游客服务中心、天游云窝景区等地,游客依次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后,有序检票进入景区游览,现场热闹非凡,也秩序井然,家人朋友三五结伴,谈笑风生,处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息。

秋天的武夷山依然一片苍翠,青山绿水间竹筏悠悠,游客们在好山、好水、好生态中度过欢乐的佳节。

游山玩水的同时,历史悠久的茶文化带动茶研学、茶体验项目,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更多的年轻人愿意深入茶园、茶馆,实地探访并感受武夷岩茶的生长环境、制作过程、品饮方式。

许多茶叶爱好者选择来到武夷香江茗苑茶文化观光园,系统地了解和体验茶叶制作加工技艺等民俗文化的新玩法,摇青、揉捻等制作工序让大家兴趣盎然。

此外,中华武夷茶博园、印象大红袍山水实景演出以及遍布度假区的近200家“免费吃茶处”都是游客充分领略武夷茶文化的好去处。

近年来,武夷山积极推动旅游与茶文化、体育赛事、康养产业等融合发展,设计研学线路,打造夜游项目,打响“武夷山水”品牌,让更多的游客感受武夷山水风光和历史文化底。(李健 徐超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