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南平市厅级退休老干部到我市参观考察“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2020-10-29 10:51:2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南平市组织厅级退休老干部到我市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南平市领导林旭阳,我市领导吴伟等分别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茶旅会展中心、武夷山市国家级田园综合体、崇溪漫步道等项目,详细了解我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推动七大绿色产业发展、深化“三大创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我市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给予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考察,切实感受到武夷山市在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发展、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特别是持续深化“三大创新”中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对南平绿色发展充满信心,将继续学习弘扬廖俊波精神,持续为富美新南平发展点赞助力,发挥更大正能量。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