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工作展开
2020-11-04 10:56:2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30日,我市召开“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工作联席会议,进一步推动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副市长陈爱宾出席会议。

会议具体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的通知》《关于印发2020年“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陈爱宾作对文明“大讨论”工作作具体部署。要求全市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高。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迅速部署,切实承担好责任,以上率下,发动乡村,社区、学校、医院等联动的“大讨论”格局,做到全市研讨全覆盖。措施再加强、力度再加大。创城创卫利民、惠民,当前,我市城市道路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整体形象和品位档次明显提高,文明行为宣扬倡导和全面整治不文明行为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职能优势和特点,以“大讨论”为契机,突出问题导向,全面加强管理整治,大力整治城市不文明行为。机制再完善、成效再提升。要本着“着力构建科学有效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科学化水平”的思想,压实责任,将“大讨论”转化为具体举措及整治成效。要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切实增强“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人人都是文明使者”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我市争创下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打好基础、做足功课。(王鹏靖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