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会展“从无到有”,迎四海宾朋
2020-11-18 11:08:5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于今年11月建成投入使用的武夷山茶旅小镇会展中心,经过五天紧张布展,以崭新面貌迎接四方宾客的到来。

茶旅小镇位于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北侧的武夷山市文化创意产业园内,项目总规划用地3850亩,建设用地规模约1700亩,总投资150亿元,是福建省重点项目。一期工程包括茶叶会展中心、国家武夷岩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茶叶交易中心。

其中,茶叶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用地189.34亩,总建设面积11.8万平方米,总投资9.22亿元,设有可容纳2514个展位的展览功能区,涵盖1个千人会议室、1个300人圆形会议室、1个新闻发布厅以及数十个小型会议室和洽谈室的会议功能区。(孙开彦 暨舰 暨卫彪)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