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顺昌的部分人大代表到武夷山市视察
2020-11-25 10:17:29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9日至20日,顺昌的部分人大代表到武夷山市视察。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光松,市领导陈先珍、范震昆参加。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五夫镇乡村振兴示范带、香江茗苑、水美崇溪漫步道、世贸御榕度假酒店、茶旅小镇、东快线(疏港大道一、二期)等项目。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五夫镇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该项目将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与武夷品牌、生态银行、水美经济等机制融合,推进特色产业建设,逐步实现农村产业兴旺、农民生活富裕的目标。

代表们还视察了茶旅小镇项目,项目建设用地约1700亩,总投资约150亿元,其中会展中心今年首次开馆,并成功举办了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茶旅小镇项目建成后将为解决茶产业供给侧结构性矛盾,促进茶产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

代表们还视察了东快线(疏港大道一、二期)项目。该项目分为疏港大道一至四期实施,总投资8.26亿元,道路全长7.58公里。项目规划建成“两纵通道+组团式”带状组团式城市道路网络,各片区内部实行“窄路、密网、小街区”模式,通过打通断头路、瓶颈路,形成以方格路网为主的城区内部路网。代表们认为,该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要把好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通过项目带动,补齐短板、强化弱项,让群众更舒心、更幸福。

代表们一致认为,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开展城市建设攻坚战、茶产业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重点围绕“一攻坚两行动”,下定决心、突围突破,产业特色优势鲜明,项目建设有效有力,切实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不断加快实现国际旅游度假城市目标。(吕峰 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