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五夫镇擂响“全域无垃圾”行动战鼓
2020-11-26 10:46:15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24日,五夫镇召开“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誓师大会,正式擂响整治行动战鼓。市领导林方、刘铠维出席大会。

誓师大会上首先解读了《“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镇区“片长制”工作实施方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方为五夫镇“全域无垃圾”片长制队伍授旗。

刘铠维在誓师大会上说,为展现五夫镇理学之邦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巩固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至关重要。一要统筹协调,促并进。将此次行动与五夫镇申报全国卫生乡镇和提升村镇治理水平工程结合起来,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二要压实责任,抓实干。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实行领导责任制和问责制。三要创新机制,推常态。用好“双联双评”“机关联乡村”机制成果,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行动。“全域无垃圾”需要所有人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五夫镇卫生环境水平,全方位提升人居环境品质,让群众有更强的获得感。

誓师大会后,全体人员一同动身,前往毛厂村留村自然村开展“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干部群众撸起袖子,拆除违章搭盖建筑物,整理房前屋后杂物,清理水渠淤泥及机耕路两侧杂草。据了解,五夫镇还将根据“整村推进”的原则,全镇帮一村,逐村抓推进,集中力量,坚决打赢打好“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行动的总体战、攻坚战、决胜战、歼灭战。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