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国家公园和工商银行南平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03 10:49:42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30日,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平分行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福建省林业局副局长、武夷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局长林雅秋出席签约仪式 。

通过此次签约,工商银行将为武夷山国家公园在绿色金融、财务咨询、账户管理等方面提供多方位服务搭建平台。大力支持武夷山国家公园重点项目建设、重要经营发展,积极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助推国家公园建设。是构建新型政银合作模式、推进新时期绿色金融发展的有力探索,为共同推进绿色金融的探索与实践、国家公园的保护与建设注入新动力。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对武夷山国家公园金融服务和支持能力,更好地推动武夷山国家公园的建设和发展。

武夷山国家公园是全国首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之一,位于福建北部,规划总面积1001.41平方公里。(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