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纵八线上梅段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
2020-12-18 10:40:23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来,纵八线上梅段施工方抓紧道路建设,项目全面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力争元旦前后完成路面主体工程建设。

武夷山市纵八线公路工程项目作为我市的省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路面施工前的测量准备工作,随着机械设备、工程车辆的进场,水泥稳定基层及碎石层的建设施工逐步展开。据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武夷山纵八线上梅段总共12.63公里,路基宽12米,目前项目土石方工程、路基、路基坡面防护等施工已经基本完成,连日来,项目路面施工全面铺开。

纵八线项目建设不仅可改善沿线村民交通环境,同时,对于我市东翼旅游,推进乡村振兴有着重要意义。据了解,纵八线公路项目建设始于上梅乡,终点为上埔桥头,路线总长度约26.08公里,新建20.48公里,改建5.6公里,其中,上梅村至杜坝段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杜坝至上埔桥头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目前各项工作正加紧推进中。(王鹏靖 乐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