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曹宗礼荣获南平市首届食品安全“双十”卫士人物称号
2021-01-07 10:57:3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曹宗礼,武夷山市消委会特约调解员,自2017年开始一直扎根在武夷山景区市场监督管理所从事基层消费调解工作,4年间,他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化解消费纠纷,为市民、游客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成为武夷山消费调解中的核心力量,今年更是荣获了南平市首届食品安全“双十”卫士人物称号。

镜头前,曹宗礼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武夷山景区南入口,对景区的商铺开展消费市场检查,检查中发现,其中两款商品分别存在广告用语不规范和未粘贴标签标识的问题,曹宗礼与工作人员立即要求商家对商品进行下架。日常的工作中,曹宗礼更多的是处理消费纠纷问题,他始终把广大市民、游客购物、消费、食品安全等维权工作放在首位,以协助调解、委托调解等多种方式参与旅游纠纷的处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快速解决消费纠纷,有效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从事消费调解工作以来,曹宗礼为构建景区旅游消费的和谐环境而不断努力,2017年至今,共登记和办理了有关景区游客的咨询、纠纷等事项共计210余起,有力地为游客提供一个有序、规范的景区旅游购物环境,三年来他不仅认真负责受理消费者的投诉,调解消费者与经营从业人员之间的矛盾纠纷,而且还积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切实提供消费咨询服务,切实提高经营者自身的道德素质,让经营者树立起“诚信经营”的服务意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消费的开心。(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