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市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2 11:06:2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20日,副市长陈爱宾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听取各被检查点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汇报,并就一些重点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指导组一行先后前往青龙冷链仓库、市一中、体育馆核酸检测点、市立医院接种室等地,详细了解各点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安排下阶段工作。

陈爱宾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各责任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职能职责,措施要具体到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冷链食品的全程监管溯源体系,企业责任主体要做好冷链产品货品及场所消杀,为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物资。学校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校内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核酸检测机构要严格规范执行操作流程,提高检测质量和效率,引导被检测人员分批次、分时段有序采样检测,防止人员扎堆聚集。医院要认真做好全员及环境核酸检测排查和新冠疫苗接种,做好医疗资源配置,加快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和精准防控水平,全力以赴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要迅速开展培训演练,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应急人员、检测设备等保障力量保持临战状态,满足随时拉的出,用的上。有效应对因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聚集性增加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保障广大市民和游客健康安全,确保平安过节。(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