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留在武夷过牛年!向城市建设者赠送“春节爱心礼包”
2021-01-26 10:54:31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3日,武夷山市开展“留在武夷过牛年”活动,慰问奋战在城市建设工地上的外来务工人员,给他们送上春节爱心礼包,真诚的邀请他们“留在武夷过牛年”。

市领导涂桦忠、林方、吕琳带领工青妇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和市青年联合会志愿者,分别来到正在施工的武夷山市“城市建设攻坚战”项目工地上,向一线工作者赠送“春节爱心礼包”。礼包内有口罩、耳罩、手套、茶叶、武夷山景区<就地过年>门票优惠券1张等物品。给各个项目部送上的礼包内有随手泡、瓜子、花生、糖果等。给26个正在施工项目近千名工人送上了武夷山社会各界对建设者的慰问。

据了解,从去年3月开始,武夷山市全面吹响高品质城市建设的冲锋号角。实施了第一批“规划提升、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景城融合、安居保障、管理升级”六大工程52个项目,已开工48个,完工27个,还有20多个正在建设的项目春节期间将不停工建设。

在慰问中,市领导表示,春节临近,但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近期部分地区就出现了散发或聚集性疫情。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发出呼吁,尽量留在工作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希望全市城市建设攻坚战的外地务工者能“留在武夷过牛年”,继续为武夷山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全市各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也要积极关心外地务工者的生活,让他们在岗位上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徐超 吕峰 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