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开展节前慰问
2021-01-28 11:30:46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6日,市长谢启龙走访慰问了我市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等,给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吕琳参加慰问。

当天,市长谢启龙一行来到劳模代表翁毅家中,了解他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武夷山信访和调解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继续发挥榜样作用,服务好广大群众,宣传好武夷山。

随后,谢启龙还走访了困难职工魏陈崇和陈蕊,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当得知他们都是因家属或本人生病,导致家庭贫困。谢启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重拾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日常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困难。

最后,谢启龙来到景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退休老党员王良英家中,与他促膝长谈,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在竹筏体制改革和旅游产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