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防输入、抓管控、优服务、保畅通”南平高速这样做
2021-02-03 10:28:20  来源:武夷山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进入春运时间,南平高速管理公司也面临春运返程高峰公路保畅和疫情防控和的双重考验,在保畅通的同时把“防输入、抓管控,优服务、保畅通”作为行业防控疫情工作重中之重,收费所站、服务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提前升级。

这里是南平高速武夷山服务区,所有在服务区活动的司乘人员都要求佩戴口罩,服务区在综合楼进口处增设了体温自动检测门,同时要求进入综合楼的司乘人员出示健康码。负责人介绍说,武夷山服务区位于双世遗武夷山景区内,过往的司乘人员大都是外地游客,往年这个时候服务区的日均车流人流可达两万人次,今年国家鼓励大家就地过年,服务区日均车流人流只有往年的十分之一,尽管出行人员减少,但防疫工作丝毫没有松懈,服务区在做好消杀保洁等日常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加强了对进入综合楼就餐人员的要求。

对服务区的做法,大家纷纷点赞。

除了服务区,南平高速55个收费所站在防疫方面,也是在春运前升级了管理措施,窗口所有收费人员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上岗,核验鲜活车辆时与司乘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必要时戴护目镜。电子收费营业网点和稽查受理室办理业务时,要求司乘人员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体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